alt

alt

志工招募

2014 CITA打造次世代開心農場 志工招募
 
 
一、活動說明
藉由該計畫,促青年學子撰寫改善農業個案企劃書,優勝企劃書將由台灣公益CEO協會提供計畫基金,實際投入計畫並從中解決農民產銷問題,最後在回饋模式下讓雙方獲得彼此的第一桶金。
此計畫於2013年舉辦第一屆,參與的人次高達300人次。為了能讓活動順利進行,即日起至9月底止,我們需要熱情、願意一展長材的志工一起參與幕後工作。
志工的工作是依據活動流程及時程(詳見招募簡章),準備各項前置作業及參與活動當天的工作,歡迎對辦理活動有興趣、有想法的志工一同參與,發揮創造力、磨練執行力!!
 
二、志工招募對象:
1.18歲以上,具熱情、耐心、口條流暢、願意配合服務時間之個人。
2.對農業議題、活動執行有興趣者
3.至少必需參與3/8-3/9 Cook工作坊及5/3-5/4 Chance工作坊兩天活動,工作人員需前一天至雲林集合。(最好於3/7-3/10、5/2-5/5皆有空)
4.若不參與工作坊活動,但協助日常行政作業,總服務時數至少100小時,或每月至少8小時(搭配排班表)
 
三、志工服務內容:
•行政:活動文宣、檔案建置、文件編排、活動前置準備等
•工作坊:前往雲林協助活動進行,如安排食宿、發送文件、場佈場復等
•計畫發表會:前往雲林協助活動進行,如接待來賓、場佈場復等
•其他與本活動相關之工作,如:拍照、臉書上傳、活動所需道具製作等
 
四、行前說明會時間:
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五、志工服務福利:
1.服務時數證明書
2.志工保險(服務期間)
3.全程免費參與參訪行程(含交通、食宿)
4.新書「擡頭苦幹:從香港到台灣,李三財○元創業實錄」一本
 
如對志工服務內容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