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alt

點心介紹

屬於你的柚惑--文旦柚酥

 

里仁架上長銷熱賣的鳳梨酥,皮香餡軟餘韻佳,是許多人的最愛。今年年節,里仁與鴻福公司再度攜手合作的新品「文旦柚酥」,勢必再掀健康風潮。


真善美的漣漪-麥麩卷及糙米薏仁酥

 

一條細長的麥麩卷、一片圓滿的糙米薏仁酥,輕咬一口,香脆爽口,煎餅類特有的香氣滿溢口中。這一口,不僅吃下健康與美味,無形中也協助了身心障礙者與社會接軌的真善美。


保留傳統自然味的鳳梨酥

鳳梨酥是相當傳統的點心,做得好的皮酥餡美,一塊接一塊大快朵頤時,卻很可能吞進埋藏隱憂的不好成分。


堅持天然的胚芽餅

胚 芽餅是怎麼誕生的?里仁公司開發人員不斷地與餅乾工廠老闆互動,雙方有了共識──為大眾健康,不要化學添加物,老闆逐漸打破「沒添加物不可能做出餅乾」的 概念,全力配合,最後終於做出天然無添加物的餅乾。在開發人員與老闆一來一往的過程中,開發人員堅持理念卻又不失委婉;老闆認為不可能卻又願意嘗試。故在 此不厭其煩的呈現過程全貌,讓有緣者能看到他們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