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alt

心得分享

一個促進非營利組織與企業學習及對話的平台 / 簡郁峰

我很喜歡大會設計的由公益CEO協會理事李志強所帶領的【典範VS.實踐】工作坊,有思考、互動、參與等短時間「攪和」的價值,讓在場與會的各界有志朝志工企業家與社會企業規劃的學員帶動對話與互動,只是時間太短,互動有限!


最棒的機會 / 廖鎮洲

兩場活動的參加,對於主辦單位對於各種行政事務的細膩與用心,在許多細節中呈現,無論是推薦中午自備餐具、藉由中場點心時間的食物,增加許多社會企業的曝光率。良好行前溝通的學生志工,讓需要細膩服務的現場,維持高品質的服務,且讓學生有機會接觸不同思維的優秀企業人士,並聆聽精妙、可執行的言論,對學生而言,是最棒的機會。


朝向目標,更進一步 / 莊友淳

工作坊的活動讓我與許多領導人拉近距離,其中的討論、意見結合是個很特別的體驗,很開心能夠與許多領導人達成共識,這讓我離自己想走的路更近一步。


專業,就藏在細節中 / 蔡含章

這是我第一次擔任志工。我常常參加演講、論壇,但是都是以一個「與會者」的身分參加,也就是說,我只要「茶來伸手、飯來張口」─一切依靠在場的工作人員就行了!但是,這一次,我的身分到過來了:我成了那個倒茶、給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