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alt

新聞稿

10月19日,「環保傳教士」鄭崇華要跟台灣公益CEO作伙做大夢!

10月19日,「環保傳教士」鄭崇華要跟台灣公益CEO作伙做大夢!

你知道為什麼環保界提起「鄭崇華」,會對他豎起大拇指?你知道為什麼台達電的員工提起「鄭崇華」,對他心服口服;你知道為什麼台達電員工的家屬肯定這位大老闆?鄭崇華從一位流亡學生到科技界大老闆、企業家,倡導綠色產業與努力做環保外,他堅持做生意要正派,嚴禁員工上酒家交際應酬談生意。


美國總統歐巴馬任命非營利組織代表

今天來自美國獨立部門的執行長黛安娜‧艾芙 ( Diana Aviv),在由中央研究院社會學研究所 所長蕭新煌教授所主持的『志工企業家高峰論壇』中,鼓勵台灣的NGO組織執行長,堅持自我的信念,勇敢做大夢,並要學會不斷與時俱進。


實在參與 開創企業組織文化熱情_2012志工企業家高峰論壇第三場 新聞稿

企業如何激勵員工的熱情,並形成文化?黃總經理指出,唯有透過每個員工的參與,才能由內而外,讓員工充滿熱情。他表示,玉山所燃燒的熱情,是來自於看到顧客的微笑和滿意;而且「一個微笑牽引更多微笑」,從人際互動的回饋,再度產生正向循環。


永續經營 組織文化是關鍵~2012志工企業家高峰論壇第三場啟動新聞稿

永續經營  組織文化是關鍵~志工企業家高峰論壇  8/10邀企業與NGO分享精髓。

組織永續的關鍵是什麼?

台灣公益CEO協會秘書長林淑娥認為,成功的CEO會回答,「合適的組織文化」。

 


兒女要學作「富爸爸的窮小孩」 戴勝益兒子靠人力銀行找到第一份工作~2012志工企業家高峰論壇第二場(7/11)變革領導新聞稿

兒女要學作「富爸爸的窮小孩!」

戴勝益兒子靠人力銀行找到第一份工作!

不讓自己的一對子女進入集團工作的王品董事長戴勝益董事長,今天以驕傲的表情在志工企業家高峰論壇宣佈,他29歲從美國學成歸國的兒子,已經透過人力銀行找到他人生第一份工作!女兒則受他影響,大二從美國轉學回台創業,從事送花行業,第一份六張訂單,就是戴勝益給的!戴勝益今天在台灣公益CEO協會主辦的志工企業家高峰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