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alt

新聞訊息

最新消息

「社會企業 – 百萬創新創業競賽」起跑啦!

如果你/妳關心社會問題,又擅長運用創意與創新的思維與工具,那妳/你一定要參加這次的「社會創新創意競賽 – 五百萬獎金支持計畫」,這將是你/妳的舞台,也是妳/你開創事業的第一步!


【新聞報導】政大EMBA94級校友發起「待用行膳箱」活動

「待用行膳箱」活動 支持小農關懷失親兒    2015.06.17雲林縣政府電子報

台灣公益CEO協會與雲林縣政府合作,發起「待用行膳箱」活動,直接向雲林縣農民採購有機、無毒的農產品,協助失親兒和社會弱勢家庭,獲得政大EMBA 94級校友迴響,目前已捐助400多箱,募集到12萬8,500元的教育基金。


政大EMBA94級校友發起「待用行膳箱」活動 支持小農並關懷失親兒

政大EMBA 94級校友們13日晚上舉辦10週年忘年會,透過公益回饋,支持小農從事無毒農業,並協助失親兒和社會弱勢家庭。

政大EMBA 94級校友與台灣公益CEO協會合作,由道之驛準備雲林縣優質的蔬食、中晏生機提供新鮮無毒的肉類生鮮食材,並以很簡單「待用」概念,認購一份兩箱3000元的行膳箱,其中有一箱即轉贈給需要的弱勢家庭,並再從3000元中捐出500元給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作為失親兒孩子們的教育基金。


「種下希望種子」計畫,邀約了公益CEO協會代表接受捐贈

圖書出版產業投資千萬 五南台中總店慶開幕
中央日報 (2015-03-04 17:50)
 
五南書局台中總店今(4)日舉辦開幕剪綵活動,文化教育界人士齊聚。
 
 五南書局台中總店今(4)日舉辦開幕活動,楊榮川董事長、立委黃國書、前台中教育局長蔡瑞榮、台中教育大學王如哲校長、國史館臺灣文獻館館長張鴻銘、台灣公益CEO協會理事凌健等等文化教育界人士齊聚,慶賀五南新型態書店正式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