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alt

新聞訊息

最新消息

送你一份愛的禮物 百萬捐款助失親兒

【記者林宜芊/綜合報導】台灣公益CEO協會,聯合台灣社福研究室籌備處,於十二月二十七日共同舉行「送你一份愛的禮物-百萬愛心捐款」捐贈儀式,捐助一百萬元給十個失親兒團體,支助醫療與教育需求。


送你一份愛的禮物義賣嘉年華會行前通知

送你一份愛的禮物義賣嘉年華會行前通知

    準備許久的嘉年華會終於要登場了,讓我們大家一起祈禱,當天會放晴,這樣才會好玩,因為如果下雨,騎士堡的氣墊就無法使用,另外POPA人偶劇也無法演出,而更重要的是,社福團體小朋友的演出也得取消,因為有安全上的顧慮。因此,讓我們一起祈禱吧!


邀請一起與失親兒一起度過2012不一樣的聖誕節,送給自己一份愛的禮物

邀請一起與失親兒一起度過2012不一樣的聖誕節,送給自己一份愛的禮物。12月23日周日早上10點台灣圖書館中和區四號公園不見不散


雲林有機農業 學生熱血搶救

雲林有機農業 學生熱血搶救  中國時報 【周麗蘭/雲林報導】
 社團法人台灣公益CEO協會召募有志於協助雲林有機農業的學子,共有廿八所大專院校二百多個熱血學生組成五十九隊名報名,兩天走訪五個從事有機無毒農業遇到困境的農夫,學生們聆聽發問、做筆記、拍照片,一名女生說:「大家都很熱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