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alt

CITA業主資訊
IMG_2395.JPG
【CITA業主介紹】油車(張大哥)

  張氏家族以碾米廠起家,在雲林油車當地小有名氣,由於家族待人誠懇,與農民早已培養出相當良好的默契,而張大哥與爸爸經過多年的工作下來,發現輾米所產生的廢棄物拿來堆肥不僅能夠產生價值,更能將資源二次利用,於是便投入了有機肥的這塊領域

IMG_2534.JPG
【CITA業主介紹】尼姑庵社區(蘇理事長)

CEO拜訪業主的小故事:

  蘇理事長投入社區營造多年,帶領著廣大的志工伙伴們投入酸菜種植,目前種植酸菜的環境主要是由社區內熱心民眾提供,也是因為藉由酸菜的種植、加工、包裝,社區內的感情變得十分融洽,大家一起為了一件事情努力而得到的成就感,還有那些計算不出的附加價值時,都讓蘇理事長感到喜悅。

IMG_2374.JPG
【CITA業主介紹】綠色隧道(楊媽媽)

CEO拜訪業主的小故事:

  「來喔!試吃泡菜喔!盡量吃盡量吃!這邊還有冷泡茶!要小黃瓜嗎?好馬上來」話才說完,又是一群又一群的客人接種而至。

img_2298.jpg
【CITA業主介紹】原生生態園區(黃媽媽)

CEO拜訪業主的小故事:

  這位業主小編在周末晚間將近22:00才拜訪到她,人們都稱她為黃媽媽,這位「原生生態園區」的老闆娘,一進到「台灣咖啡館」黃媽媽馬上以無比的熱情招待我與隨行的黃大姊,手工的咖啡的餅乾、無限暢飲的咖啡馬上成為木頭桌上最美的點綴,雲林人就是這麼的熱情,難怪這個氛圍會讓每個經過的遊客無可自拔。

ap_F23_20091225123425594.jpg
【CITA業主介紹】十一石(碧珍姐)

CEO拜訪業主的小故事:

  在雲林古坑當地,說到「十一石」民宿主人 碧珍姐,幾乎已經到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地步,除了碧珍姐待人真誠外,熱心助人更是她不可多得的優點,從小編拜訪至今,許多事情甚至都是碧珍姐協助聯繫、幫忙,這樣無私的付出,也難怪在地方上大家聽到碧珍姐的大名都會先豎起大拇指。

img_2416.jpg
【CITA業主介紹】荷包社區(賴大哥)

CEO拜訪業主的小故事:

  與賴大哥首次見面是在雲林古坑『十一石』民宿裡,當天小編已提早半小時到十一石,但沒想到賴大哥早了將近一小時到,令我好驚訝!大哥一派輕鬆地與我談著CITA專案,但卻不時透漏出小農的心酸,大哥說:「我一個人現在照顧竹筍田、芒果田、茶葉,實在很辛苦拉,但作有機就是這樣,為環境努力、付出,雖然不一定會得到相對的回報,不過重點不是那些利潤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