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alt

CITA最新消息
【6/1~6/2 CITA 小聚在雲林】

6/1~6/2將是我們第三場的CITA小聚

本次我們將在台灣農業首都 『雲林』舉辦(內容如下)


 

第1542期大學報4/19~5/2以「巧用所學 行銷開客源」專題介紹CITA活動!

【專題記者 林威呈、張又琳、蔡劭涵綜合報導】大學生除了身體力行參與農業,也透過有別於傳統農民的行銷方式幫助農民。台灣公益CEO協會主辦「CITA改善台灣農業個案計劃甄選」,3月30日,冠軍由台大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所與農業經濟所共五位學生組成的RIG團隊獲勝。比賽中大學生必須運用商業模式與農民合作,透過溝通共同改善農業。

537817_312734202179119_399006430_n.jpg
重現台灣棉花生機--雲端埒活棉花田複合式農莊
重現台灣棉花生機--雲端埒活棉花田複合式農莊

「雲端埒活棉花田複合式農莊」超酷炫的名字!是有甚麼特別含義嗎?
鄭宗坤說:「雲端是指在雲林的某地,其實就是埒內;埒字讀作『樂』,希望來到這裡能夠『樂活』,佔地約1分多的農莊,採無毒有機的耕種方式,除了棉花為主,還有其他的農作物,比如水果玉米..等,加上以毛巾的故鄉為文化特色,也有導覽…等,所以是複合式的農莊。」
blog_1.jpg
台灣首創農業競賽CITA啟發年輕學子創意為雲林農業創新機

1月19日於斗六高中舉辦的「改善台灣農業個案計畫甄選Chance工作坊」,在農業界可是雙創舉!

不但台灣首創由NGO組織--台灣公益CEO協會主辦,雲林縣政府指導,鼓勵友善大地-有機、無毒農業在地化,以及建立新的推廣與學習模式,提供大專學生與業主執行獎金30萬。



第 1 頁, 共 3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