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alt

【新聞報導】力挺公益團體月餅 中市府盼各界多採購

力挺公益團體月餅 中市府盼各界多採購   2017/09/03  中央通訊社  記者郝雪卿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3日電)中秋節快到了,台中市政府今天邀集13家身障機構團體及庇護工場設攤展示月餅禮盒,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今天代言時表示,期待今年可以賣出超過6萬5000盒。

台中政府社會局今天在大魯閣新時代廣場舉辦「106年優先採購身心障礙機構團體或庇護工場物品、服務宣導活動」,邀集台中市13家身心障礙機構團體及庇護工場到現場設攤,並由林依瑩站台代言。

林依瑩表示,希望社會大眾能協助身心障礙者自立,並將優質的產品與心意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期待今年月餅可以賣出超過6萬5000盒。

台中市社會局長呂建德指出,市民朋友的愛心加上民眾對身障朋友肯定,庇護工場每年售出的月餅持續增加,104年銷售約6萬盒、去年總銷售數量將近6萬3000盒,希望今年能突破6萬5000盒。


呂建德表示,今年迄今已有20多家公司行號及個人認購超過新台幣5萬元,總銷售額達600多萬元,已搶先開出紅盤,期待各機關行號及個人繼續多支持。

呂建德說,希望有更多義務採購單位及大眾對社福機構所生產的產品有更深入的了解與認識,讓商品更加普及化,給予身障朋友滿滿的溫暖與支持。他也提醒,有意購買月餅的朋友們可提早認購,讓身心障礙機構團體及庇護工場事先規劃製作數量。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