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alt

新聞訊息

台灣公益CEO協會歡渡六周年,喜迎第三屆理監事陣容

以公益事業永續發展基地和社會企業家創業搖籃為職志的公益CEO協會,歷經六年來的深耕,於今(2016)年6月30日假台北市永福樓舉辦第三屆會員大會,發表「卓然而立」六周年特刊,並由協會精心培力的雲林在地青年發表一年多來的實務成果。

卓火土理事長在特刊序言中,提到這六年來協會在林淑娥秘書長的帶領下,以有限的資源,不斷地進行培育公益人才的各種相關課程、論壇及活動,期許公益團體及成員們不只具有良善的愛心,也更有行動力、公信力,進而能發揮更大的影響力,使這個世界更美好。

 

協會在第二屆理監事任期中,除了持續辦理「送你一份愛的禮物勸募活動」(2012年起)及「CITA改善台灣農業個案計畫甄選」(2013年起),並透過文化部黃金人口參與村落文化發展培力計畫和衛福部社區照顧關懷據點佈建日間托老服務計畫,深入全台偏鄉社區,掌握社區脈動,了解在地社區的資源與問題。並落腳於西螺雲林道之驛形象物產館,藉由「幸福社區人才培力計畫」培養17名在地青年,培養其進入職場的基本能力、及未來自行創業的視野與基本修鍊。

    在6月30日這天,公益CEO協會正是六年前的同一天成立,經由第三屆會員大會選舉出新任理監事(名單如下),接著在7月7日召開監事會中選出常務監事,7月11日召開的理事會中選出常務理事、副理事長及理事長。第三屆理監事成員背景較前兩屆更納入各界菁英,並透露出協會未來發展趨勢。

    新任理事長凌健於當選後致詞表示,協會累積先前的基礎,已在一定的高度上,可以看的更高、走的更遠,但挑戰不會少,而他既被選上理事長一職,便會義不容辭、全心全力,也需要所有理監事的共同努力,才能讓協會會務穩定前進。

 

 

第三屆理監事名單:

理事長

       凌健    明道文教基金會前執行長

副理事長

       張駿極   厚生市集創辦人

常務理事

      曲慶浩    天主教白永恩神父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

理事

     張瓊慧    資深公益團體管理顧問

     陳於志    百略學習教育基金會執行長

     林依瑩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執行長

     蔣念祖    陪審團協會副理事長

     劉建志    亞洲物聯網聯盟秘書長

     吳淑惠    老人福利聯盟秘書長

候補理事

     林福能    華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李端端    財團法人愛鄉基金會董事

 

常務監事

    李筱貞    雅域全球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監事

    邱慧珠    鄭福田文教基金會執行長

    李耀淳    崇善童軍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候補監事

    陳玉雲    中華科技輔具協會副秘書長

 

 

 

alt

會員大會老幹新枝 公益事業再創新局

 

 

alt

理事會新血加入,接棒傳承公益心

 

 

alt監事會成員不變,更能砥礪公益CEO協會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