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alt

新聞訊息

2015送你一份愛的禮物 李進勇縣長來到道之驛夢工廠送禮物

2015送你一份愛的禮物 李進勇縣長來到道之驛夢工廠送禮物

由台灣公益CEO協會發起,財團法人聚陽人文發展基金會、新竹物流及宏福集團贊助的2015「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活動」,今年為1700多位失親兒小朋友募得聖誕禮物,匯集了千百人的愛心,在今(19)日道之驛雲林形象物產館變為聖誕老人的禮物夢工廠,由雲林縣長李進勇代化身為聖誕老人,

將禮物送給來自各地的小朋友,並舉辦一場聖誕尋寶嘉年華,邀請來自台中、彰化、雲林、嘉義等12個協力單位的60多位小朋友們盡情的玩、肆無忌憚的瘋,單純地享受著聖誕節的喜悅和驚喜,享受著助人的快樂,溫暖每顆需要被關懷的心。

幾天前,來自社會各界的禮物,就如落花紛紛飄入道之驛,郵差、貨運行和快遞每天都送來大量的禮品,最感人的是有許多不計路程遠近,親自送禮物來道之驛雲林形象物產館的認領人,滿足失親兒或者低收入戶的兒童的小小的希望,工作人員夜以繼日的包裝禮物、佈置會場。

本會一向強調跨界、連結與創新的合作,今(19)日在道之驛夢工廠舉辦的聖誕尋寶嘉年華,特別感謝贊助設攤的單位有螺情滷味、鈺統食品、真食味-小農家、多加手作工坊、林淑娟客製化毛巾、Fun Time數字油畫及來自台中的台中市智愛文化藝術發展關懷協會等單位共襄盛舉,增添活動的多元精采及豐富圓滿。螺情滷味更免費提供120顆粽子讓聖誕大餐有在地風味,鈺統食品贊助每人一盒的伴手禮,讓小朋友更積極參與其中。

十點許,來自各地的小朋友深切地期待著聖誕禮物,聖誕老人的禮物夢工廠好不容易打開,卻發現聖誕老人累倒在地,聖誕老人只能託付來到禮物夢工廠的小朋友們協助幫忙包裝禮物,並將禮物送上麋鹿禮物車,讓其他還沒有收禮物的小朋友,能盡快在聖誕節前收到禮物。

受助者也是助人者,小朋友受到聖誕老人的託付,小朋友很有榮譽感與責任心,大家都很認真且勤奮地包裝禮物,興高采烈興地把禮物送上車,為其它小朋友圓一份小小的願望,孩子們單純地享受著聖誕節的喜悅和驚喜,享受著助人的快樂。

由雲林縣長李進勇代化身為聖誕老人,將禮物送給來自各地的小朋友,每個收到禮物的小朋友,都臉容燦爛地說出自己的願意與心儀的禮物。

看到道之驛雲林形象物產館二樓滿滿的禮物時,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連續二年在道之驛舉辦送「送你一份愛的禮物」,讓雲林的物產形象有正面效益,更能彰顯社會公益形象。

台灣公益CEO協會秘書長林淑娥表示,聖誕節禮物認領活動已舉辦第4年,從首屆的500份禮物已成長到今年近1700份。今年活動主軸是擴大社會影響力及感染力,因此比往年有更多的家族、企業、機構等加入團體認領。藉由一件小小禮物,傳達一個盼望就是一份愛的理念以營造友善共好的社會。

alt

小朋友和大哥哥一起包禮物

alt

小朋友專心看聖誕老人給他們的訊息

alt

小朋友蜂擁而至將禮物搬上車

alt

雲林縣長李進勇化身聖誕公公發放禮物

alt

雲林縣長李進勇在道之驛二樓見到滿滿來自社會各界的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