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alt

2015送你一份愛的禮物 邀請您

一個家族、一個企業來認領一個單位,一個家庭、一個班級來認領一位小朋友的禮物,一起在這疏離的社會中,溫暖每顆需要被關懷的心。

我們相信一個盼望就是一份愛。

去年中部偏鄉某國小的班導從報紙上得知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活動。原本她只想在聖誕節前夕滿足不知名孩子的願望,但轉念一想,她把這個活動告訴班上的同學,並串聯了全年級的老師,鼓勵同學們一起來參與。於是一群小小孩激盪出大大的想法,在校園辦了整年級義賣活動,湊齊買禮物的錢。老師和同學送出了更多份愛的禮物到失親兒的手上。這是一個傳送愛的活動,也是品格教育。

今年,送你一份愛的禮物仍延續著,我們依舊熱誠期盼大家的參與。今年我們想多鼓勵企業或學校以集體認領的方式來送愛。一個企業來認領一個單位,一個班級來認領一位小朋友,一起在這疏離的社會中,溫暖每顆需要被關懷的心。

 

活動日期:即日起到12月16日截止

認領禮物平台:http://www.ceoclub.org.tw/lovegift2015

洽詢單位:台灣公益CEO協會-道之驛(05)588-1820 (05)588-1821 lovegift@ceoclub.org.tw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