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alt

2015年第三屆CITA改善農業競賽開始報名!

2013年我們辦理第一屆CITA活動,鼓勵大專院校生透過創意和專業,參與有機小農的生產和行銷,雙方共同打拼一番事業。

2014年第二屆CITA活動我們讓大專院校生走進溫室農地,讓他們利用溫室去創造生產的模組。和2013年一樣,我們依舊重視環境保育與友善大地,我們仍堅持有機無毒的生產方式來與其他物種共生共存,唯一的不同是,這次的同學要自己去體會下田生產的辛苦。

2015年,我們希望第三屆的CITA活動能在前兩屆的基礎上再向前走。在第一屆的CITA我們媒合了小農和同學,讓同學們用他們的專業與創新能力來為小農行銷。這種以市場為目標,促使同學們瞭解並參與行銷有機無毒農產品的困難與艱辛之處。

活動網站:http://www.ceoclub.org.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737&Itemid=296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