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alt

新聞訊息

12/18 公益CEO會客室:用腳步與鍵盤說故事,談年輕人如何用創意連結農村與都市

12月18日(四)13:30於慕哲咖啡,公益CEO與您有約,一同「育見」未來公益CEO。

報名網址:http://www.ceoclub.org.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667&Itemid=260

從台大農業經濟研究所畢業的魏佑霖,在學生時期就關注且親身投入食品安全、永續農業及在地文化傳承等議題,和夥伴創立「食在原味」農村公益組織,至阿里山、花蓮、雲林與在地農民合作推廣有機農產品,也多次參與社會創新及新興農業競賽,如:研華科技TiC100競賽(社會創新)、TWNIC公益青年(會說故事的有機農產品)、CITA改善農業個案大賽,其中由台灣公益CEO協會舉辦的CITA,與團隊夥伴獲得優勝,協助雲林十一石農莊建立「吉米5號」品牌,也因參與此競賽後延攬進崇越科技集團─安永生技行銷企畫部。

12/18(四)公益CEO會客室他將用年輕世代的創新及網路行銷優勢,以「用腳步與鍵盤說故事,談年輕人如何用創意連結農村與都市」作為分享主題。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