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alt

11/13 公益CEO會客室-未來公益CEO廖珮箴

10月13日(四)13:30於慕哲咖啡,公益CEO與您有約,一同「育見」未來公益CEO。

報名網址:http://www.ceoclub.org.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667&Itemid=260

11月份公益CEO會客室,請到曾擔任過台灣公益CEO協會執行秘書的廖珮箴,從事過庇護工場行銷企劃,推廣身心障礙者透過職場訓練後,所製作的各式產品;從國際企業系畢業的她,對社會創新創業充滿著迷、追求與迷惘,與共同理念的朋友們創辦齊享資訊,但在追尋過程中也充滿挑戰和不確定,是理論想像還是實際可行?因此在厚生市集準備擴點營運時,珮箴投入籌備的工作,擔任專案負責人,從庇護工場的行銷企劃、公益CEO協會的執行秘書、創辦齊享資訊公司,到現在擔任厚生市集專案負責人,在非營利、企業到社會企業,一路上對於社會創新創業沒有肯定的答案,只希望再11月份的會客室中,共同分享探索過程中的看見與獲得。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