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alt

新聞訊息

11/13公益CEO會客室來了貴客-中信兄弟隊長周思齊

11/13公益CEO會客室來了貴客-中信兄弟隊長周思齊
社會福利:從「捐贈」延伸至「倡議」
當前女主播陳昭如”遇見”中信兄弟象隊長周思齊
 
PSA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成立之初,以照顧聽覺弱勢孩童與長輩為己任。2012年起,PSA基金會有感於環境教育的重要,決定延續一貫的主軸,在關心聽損孩童的同時,針對校園、社區、一般社會大眾與長輩等族群,開發「噪音捕手APP」,展開「減噪取靜」倡議計畫。除了喚醒大家對於聽覺的重視,瞭解噪音的危害之外,亦能提供一個舒適的生活空間,讓聽損孩童能無礙的學習,這樣寧靜舒適的環境,就是社會進步的重要象徵。
 
周思齊,中信兄弟隊長,2012年中華職棒23年的年度MVP,因為「噪音捕手APP」宣傳短片拍攝與PSA基金會結緣後,心中長期以來的願望得以實現。2014年起,合作辦理「周思齊培育基層棒球人才獎助學金」,希望能拋磚引玉,鼓勵品學兼優、德術兼備的花蓮少棒球員。思齊當初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目前的進度如何,未來在獎學金規劃部分,又有哪些期待與願景呢?
 
11月份會客室主題「社會福利」,將由PSA基金會陳昭如董事長與周思齊隊長親自與您面對面的深入剖析,經驗分享,共同探討理念的萌芽與茁壯,也一起關心台灣棒球的未來與發展。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