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alt

【公益CEO會客室】未來公益CEO:台灣公益CEO協會專案經理 賴伯瑞

把希望帶到最偏遠的地方

搭乘著高鐵到高雄,再轉乘客運到恆春,一路上時雨時晴,午間時分買了雨衣租了摩托車,在傾盆大雨中沿著台200縣道前進,到達滿州鄉公所辦理人生第一場非官似官的座談會時,在被地方官員批評不知道民間疾苦後,只能獨自默默的跟路邊的小貓訴苦,往太平洋前進的過程,大雨停歇立即出現耀眼的陽光,走了一段又把雨衣穿上,原來剛剛的耀陽只是一場騙局,沿著蜿蜒的山路飛奔、經過高士到達了港仔,在看到太平洋的那一瞬間,卻有點迷惘這樣趟超過400公里的旅程是為了什麼,枯等的相機拍下這片蔚藍的海洋,想起了在綠島的一個思量,「把希望帶到最偏遠的地方」~

夜裡眺望著南國星海,與浪人攝影師在海邊閒聊,是「在最偏遠的地方看見了希望」,浪人攝影師留下來了,他卻必須走了,但不同的是懷抱著更多的希望去尋找那看見希望的人,總有一天在他心中的地圖中不再有那偏遠的地方。他是台灣公益CEO協會專案經理賴伯瑞,來聽聽被耆老們認為是詐騙集團的伯瑞,是如何與部落頭目搏感情、談企劃?與耆老們相處時又有什麼趣聞?將黃金人口計畫的資源帶進社區,期盼藉此將高齡者所擁有的傳統技藝、知識和經驗,傳承給下一代……

六月十九日(四)13:30於慕哲咖啡,公益CEO與您有約,一同「育見」未來公益CEO。

本次公益CEO會客室議題為「黃金人口」,邀請您來此顛覆您對高齡的刻板印象!

報名網址:http://www.ceoclub.org.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667&Itemid=260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