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alt

【公益CEO會客室】公益CEO: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執行長 林依瑩

創新領導典範的林依瑩鼓勵老人追求夢想,讓全台開始瘋”不老”……

人口老化結構性的議題是21世紀世界重要挑戰之一,同樣面臨高齡化社會的諸多問題的台灣,政府、學術及民間單位無不積極在尋求有效因應的方法。多年以來大多政策研議是放在長期照護,直到2012年10月弘道基金會推出”不老騎士”長篇紀錄片,該片在國內大放異彩外,甚至2013年10月受邀於美國持續上映兩周,共獲得300多則外媒報導。弘道基金會目前有「騎遇福爾摩沙FORMOSA」、「900環島活動」、「不老明星夢」、「第三屆老仙角戰鼓隊」、「不老水手」、「不老名人模仿秀」、「不老技藝」、「不老婚紗夢」、「不老伸展臺」、「仙角百老匯3」等「不老夢想」計畫,原創幕後推手正是弘道基金會執行長林依瑩,同時也是台灣公益CEO協會理事,如何領導團隊不斷創新及讓全台全球開始瘋”不老”……

六月十九日(四)13:30於慕哲咖啡,公益CEO與您有約,一同「育見」未來公益CEO。

本次公益CEO會客室議題為「黃金人口」,邀請您來此顛覆您對高齡的刻板印象!

報名網址:http://www.ceoclub.org.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667&Itemid=260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