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alt

【公益CEO會客室】5/15公益CEO李志強談領導!未來公益CEO邱馨慧說夢想!

五月十五日(四)13:30於慕哲咖啡,公益CEO與您有約,一同「育見」未來公益CEO。

報名網址:http://www.ceoclub.org.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667&Itemid=260

光原社會企業公司是台灣第一個以「社會企業」命名的企業,旨在推動原住民部落教育及農業發展,成為一個以原住民為主體的社會企業。在2008年成立後第三年就達到損益兩平,著實讓社會企業在台灣發展給予很大的鼓舞,身為創辦人之一的李志強,同時也是台灣公益CEO協會創會理事至今,將無私公開在其營運過程甘苦談,並分享如何實現社會公益的價值與效益?

成立不到一年的「呷米共食廚房」是邱馨慧的夢想實踐,運用台灣小農友善耕種出健康無毒的食材,讓用餐民眾感受「呷歡喜」、「呷幸福」,一起用吃的力量捍衛我們的土地,帶您吃出台灣在地食材的好滋味,來聽聽馨慧分享食材從產地到餐桌上,經過簡單調味後烹飪出的一個個動人故事!

alt